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诗艾

 浏览量:[177821]
您的位置: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季人手一支欧蔓补水修护喷雾,随时补水肌肤不干燥!

夏季人手一支欧蔓补水修护喷雾,随时补水肌肤不干燥!

来源: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5/27 16:01:15 By 赵静茹 阅读(1643)

不管在办公室、家里室外还是在空调房,都会导致肌肤缺水情况的发生,这时候就需要补水喷雾舒缓一下干燥的皮肤。欧蔓补水修护喷雾很方便,呲呲一碰,就能给肌肤补水。

如何正确使用补水喷雾?

洗脸护肤

如果在洗脸脸部比较干,但暂时还没进行护肤,可以先用补水喷雾过渡一下,这里更建议使用含有保湿成分的补水喷雾。

直接作为护肤水

其实补水喷雾也可以直接作为护肤水使用,只是注意如果是使用纯水喷雾,不要等到水分自然蒸发,静待10s左右可以用手轻轻按压脸部,马上进行下一步护肤工作,最重要的就是要锁水哦。

湿敷补水

注意湿敷时间在5-10min左右,建议不要超过10min,避免化妆棉/压缩面膜会干透倒吸水分。

欧蔓补水修护喷雾

欧蔓补水修护喷雾

【功效】:沁润肌肤加倍水润

直达肌底补水修护力,救急干燥

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20年自主研发、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正规化妆品OEM/ODM加工企业,目前拥有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,多台/套国际、国内先进乳化、自动灌装、试验等仪器,具备各类膏霜、安瓶原液、冻干粉、精油、洗护、美容化妆产品的生产条件和能力,年产值过亿。

欧蔓补水修护喷雾,一喷舒缓维稳,温和保湿呵护!

关键词:补水喷雾 护肤 补水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总

手 机:18664798178

电 话:020-86098927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新科工业区13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李总:18664798178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798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