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诗艾

 浏览量:[177568]
您的位置: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芦荟精华,补水抗痘晒后修复一支拿下!

芦荟精华,补水抗痘晒后修复一支拿下!

来源: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7/17 17:19:05 By 赵静茹 阅读(1615)

烈日炎炎,暴晒无比,脸上发红、爆皮、晒伤,重则反复长痘!诗蔓俪芦荟修护精华液,冰肌润肤,夏季必入!

芦荟的功效

芦荟性质温和,人类用芦荟美容的历史,有史料可考的已经长达数百年。芦荟护肤的科学依据在于,芦荟内含有丰富的芦荟多糖和多种黄酮类物质,这些成分拥有良好的保湿和促进肌肤修护的功效。

作为护肤界的“灭火器”,在保湿功能之外,芦荟胶拥有出色的舒缓、晒后修复和消炎抗痘的功能。

炎炎夏日,在做好防晒的同时,用一只成分纯粹的芦荟精华,做好晒后修复!

诗蔓俪芦荟修护精华液1

诗蔓俪芦荟修护精华液

【品牌】:诗蔓俪

【产品功效】:芦荟精华、清爽不油

纯植物、慢护肤、来自你用心的呵护、水润、修护、舒爽、跟进多种肌肤问题。

不添加矿物油

不添加芦荟冻干粉

不添加防腐剂

诗蔓俪芦荟修护精华液,保湿提亮,还你弹嫩肌肤!

关键词:芦荟 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总

手 机:18664798178

电 话:020-86098927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新科工业区13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李总:18664798178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798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