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诗艾

 浏览量:[177873]
您的位置: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肌肤缺水老十岁,补水修护喷雾,多位补水修护

肌肤缺水老十岁,补水修护喷雾,多位补水修护

来源: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1/16 11:22:18 By 朱会想 阅读(905)

秋冬肌肤状态不好,发痒、泛红、毛孔粗大、紧绷感、暗沉……这都是缺水导致。补水修护喷雾,水润呵护,适用娇嫩肌等多种肤质,解决干燥泛红多种问题,及时补水。

补水修护喷雾

补水修护喷雾特点:

1、出雾细腻,行走的肌肤加湿器

它喷出来的雾特别细腻,射程广,薄如蝉翼,柔似绸缎,更易吸收~

就算脸上带妆,细腻的水雾也不会弄花妆容。

上脸之后柔软亲肤,感觉肌肤在喝水,非常的水润,吸收之后就很清爽了。

2、一支喷雾N种用法

可当爽肤水和化妆水

洁面后直接喷在脸部和颈部,舒缓肌肤。这是所有小仙女都知道的用法,与爽肤水和化妆水的用法相同。

定妆

就是打过粉之后用喷雾远距离喷一下,等它自己干后,一整天妆容都会很服帖。

敷面膜

用喷雾将面膜纸喷湿,于洁面后敷在脸上约15分钟,中间要加喷,保持面膜的湿润。

补水修护喷雾,不管是熟龄肌还是初龄肌都温和适用,是一款男生、女生都可以用的喷雾,让肌肤随时随地就能享受SPA,特别是针对肌肤敏感脆弱人群,长时间面对电脑的上班族以及熬夜人群……

【产品名称】:补水修护喷雾

【功效】:沁润肌肤加倍水润

直达肌底补水修护力,救急干燥

补水修护喷雾,补水又舒缓,肌肤活力一整天!

关键词:喷雾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总

手 机:18664798178

电 话:020-86098927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新科工业区13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李总:18664798178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欧蔓护肤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798178